消费 理财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劳斯莱斯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将命名为库里南(Cullinan),其命名来源于全球第一大的钻石原石——非洲之星。那么,劳斯莱斯库里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劳斯莱斯库里南合适上市?

劳斯莱斯库里南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劳斯莱斯库里南将率先在今年夏天开启新车的内部私密赏鉴活动,而正式发布时间则会定在夏末时节,同时年底则正式上市,集团的上市时间和售价目前还不知晓。

劳斯莱斯库里南上市时间
劳斯莱斯库里南上市时间

劳斯莱斯Cullinan应用了全LED的前大灯,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度明显高于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其将带来更大的离地间隙,这或将意味着该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内饰方面,尽管相关谍照暂未流出,新车预计将会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最高质量的内饰皮革等。

劳斯莱斯库里南上市价格
劳斯莱斯库里南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Cullinan预计将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提供AWD系统,同时该车或应用宝马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据悉,新车推出后有望与宾利SUV等车型直接竞争高端奢华SUV市场的最高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