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高不高?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产品,成立于2017年4月26日。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关于这个问题想必很多投资者都比较关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性如何?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建设银行旗下的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公司和蚂蚁聚宝联合推出的理财产品,用官方的说法就是一款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

作为一款理财产品,建信养老飞月宝肯定是具有风险性的。对于理财产品来说,大家可能会关注建信养老飞月宝保本吗?建信养老飞月宝能赎回吗?已经购买过的用户反馈,建信养老飞月宝虽然是货币基金,但是安全性还是很高的,会亏损的可能性是较小的。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高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建设银行旗下的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蚂蚁聚宝(现在更名为蚂蚁财富了)联合推出了一款“建信天弘飞月宝”理财产品。目前想找到它挺不容易,需要下载蚂蚁财富APP,点击“定期”,在这里马上就能见到它了,也就是那个稀缺定期,限时抢。

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970%,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虽然风险不高,但本产品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

建信天弘(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产品。当初它刚推出来的时候,促销力度很大,新用户还送0.5%的加息券,可以在一个月内提升0.5%的年化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