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壹钱包理财怎么样 壹钱包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近年来,随着余额宝的限购和收益的下降,很多投资者都开始把目光放心其他平台,壹钱包是有平安公司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还涵盖了购物、生活、转账等板块。很多人不禁拿平安壹钱包和余额宝作对比,那么平安壹钱包理财怎么样?壹钱包和余额宝哪个更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平安壹钱包理财怎么样

壹钱包定位是一款方便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使用壹钱包支付服务的移动社交应用,里面有很多理财产品属于宝宝类的货币基金,作为中国平安旗下的品牌,壹钱包不仅可以购买理财产品,还涵盖了购物、生活、转账等板块。

壹钱包
壹钱包

目前,壹钱包已和平安集团旗下的万里通积分平台打通,支持在万里通的300多家主流电商、20多万线下门店,进行积分组合消费支付。

除了消费支付外,壹钱包还创新了社交支付功能。用户可在壹钱包中加好友、建群组。在聊天的同时实现AA制付款、召集群活动、情景转账等。

壹钱包和余额宝对比

首先这两个平台都有大集团做背景支持,有各自的特点,选择哪种要看自己的需要,从灵活性的角度看,余额宝更具优势,壹钱包方便随时存取,和网上交易,但是收益较低在4%左右;壹钱包怎收益差不多是余额宝的2倍,但是期限较长,最短的也要三个月,不能提现。

但投资不仅要看收益的,因为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要做到正确的投资,要找到更适合自己的。

余额宝的优势就在于购物支付很方便,依托支付宝,支付功能强大。相对而言,壹钱包由于依托的平台目前实力还不够,多样的服务还不是很完善,但是最大的优势在收益要比余额宝高0.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