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TFboys区块链饭票上线 将发行一亿枚虚拟货币

2018年以来,区块链成了投资市场最大的风口,近日根据不少媒体报道,一家名为“TFBOYS饭票”的网站突然上线,宣传将发行一亿枚TFboys区块链代币,总价6000万,在网上引来诸多关注,目前TFboys官方也正式回应了TFboys区块链网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TFboys区块链代币

日前,有网站自称“TFBOYS.one区块链粉丝团”,借用类似区块链概念发行“TFboys饭票”,并号称这种“饭票”可以用于购买TFboys周边和演出门票等。今日(2月10日)中午,TFboys官方发表声明严正辟谣,称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及个人发行相关“饭票”。

TFboys区块链
TFboys区块链

声明中表示,有关人士和组织发行所谓的“TFboys饭票”并称组合三成员天然获得60%,纯属造谣。公司和组合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人士发行相关产品。并怀疑是特定人士借用区块链概念盗用组合名义进行非法牟利活动,公司还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措施进行追究,望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粉丝对此提高警惕。

发1亿虚拟货币价值6000万

一些币圈和链圈的相关人士告诉剁椒娱投,虽然这次的“TFboys区块饭票”看起来是一场“闹剧”,但区块链与文娱的结合,在很多地方已经快速展开了。

根据设定,TFboys区块链饭票总共发行59993157张,系统自动向TFBOYS团体个人分配总共60%的饭票。按其机制初步推算,60%的TFBC价值大约6000万人民币。

粉丝团体将把60%的TFboys区块链饭票分给“三小只”,每人获赠20%,所以说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每人能拿到11998631.4张通证。

在有偿认购中,TFboys区块链饭票按照1ETH=3000TFBC的比例兑换。

按平台所说,如果粉丝认购了TFBC,就可以通过这种TFboys区块链饭票,购买各种增值服务,包括正版消费服务、VIP饭团待遇、买卖演出票躲开黄牛等等。

文章最后,再次提醒一个各位,上述TFboys区块链网站已被官方证明,是未经建立授权的网站,有非法集资的嫌疑,各位粉丝和投资一定要慎重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