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P20Lit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20系列一共将会有三款机型,型号或为P20Lite、P20和P20Plus,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华为P20Lite的渲染图。那么,华为P2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P20Lite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代号“Anne”的华为P20Lite此前已经获得了FCC认证,而现在又有真机谍照首次浮出水面。那么,华为P2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机预计会在3月27日华为巴黎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届时定位旗舰的P20和P20Plus有望同台登场,至于价格,鉴于它的中端定位,所以售价会比P20便宜不少。

华为P20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Lite价格是多少

从此次西班牙网站Computerhoy独家曝光的华为P20Lite的真机谍照来看,该机确实采用了类似iPhoneX的异形屏设计,圆角显示屏大小约在5.8英寸左右,并支持18:9(实际为19:9)纵横比例,但手机的下巴部分较宽,同时机身的轮廓也相当的圆润,整体风格与三星GALAXYS8或是LGG6比较接近。

华为P20Lite还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并且与上代华为P10相比体积有所增大,三维尺寸约为148×71×7.2毫米,在机身的右侧拥有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则是双SIM卡和存储卡的插槽,至于机身底部则分别拥有3.5mm耳机插孔,USB-C接口和扬声器,具备快充充电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20Lite还在显示屏的“刘海”部分装载了人脸识别系统,用来进行面部识别功能,预计应该是华为此次展示的“点云深度相机”,将会借助红外摄像头和点投影仪的组合来创建用户脸部的3D影像。尽管如此,该款新机还是背面保留了圆形的指纹解锁传感器,至于竖排双摄则与iPhoneX比较相似,而在闪光灯的下方还标记了混合变焦字样。

华为P20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Lite何时上市

至于华为P20Lite的相关规格方面,西班牙网站此次透露的信息有限,包括摄像头参数和处理器型号,以及显示屏的分辨率等等。但披露该机拥有4GBRAM+32GBROM的存储组合,同时也表示这未必是最终的配置,或许在发布时候会提供更大的内存和存储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