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车辆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车辆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那么,车辆抵押贷款怎么申请,车辆抵押贷款利率多少呢?

车辆抵押贷款申请
车辆抵押贷款申请

以汽车等交通工具抵押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其评估价值的60%。但是不同的贷款机构在执行中有所不同,同一个借款人用同一辆汽车抵押贷款,批复的贷款额度也有可能不同。据小编了解,有的贷款机构可以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70%,有的最高可达汽车评估价值的80%,甚至90%。当然,也有可能只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50%,甚至40%。

贷款机构是结合借款人的资质,以及汽车的车况,去确定贷款额度的。借款人的年龄、户籍、婚姻状况、经济能力、资产状况等,汽车的车龄、价值、里程、类型等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车辆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服务所需条件和材料:1、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2、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3、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5、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6、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2018年车辆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车辆抵押贷款利率多少呢?目前建设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的总费用率分别为4%、8%和12%。工行和中行的车贷2年和3年的总利息率和建行完全相同,均为8%和12%,1年期限的工行略高一些,为5%。

农行1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也是5%,2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在8%到10%之间,根据客户资质不同,利率有所差异,3年期的为12%。兴业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总利息率分别为5.5%、9.5%和12.5%,招商银行的分别为5.5%、10.5%和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