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微粒贷怎么样 微粒贷利息高不高

现如今,各大平台都有推出现金贷款的业务,就连微信作为一款通讯工具,也进军了金融市场,来分一杯羹。最近,微信微粒贷很火,许多朋友都想知道微信微粒贷怎么样?利息又高不高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微信微粒贷怎么样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首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入口逐步开放中。

微粒贷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据说可以最快1分钟到账。还可以选择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如果你想提前还款,除利息外,也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用。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据悉,“微粒贷”目前已在腾讯手机QQ平台和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在“微信-我-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中找到“微粒贷”,点击即可体验产品。

微粒贷额度和利率

“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