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用户银联云闪付红包被清零 银联官方正式回应

春节期间,为了推广云闪付,银联顺势推出了银联云闪付红包,用户在开通银联云闪付红包后,可以随即或者一定额的红包,最高2018元,但有用户发行,自己的银联云闪付红包被清零,对此银联官方正式发出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联云闪付红包被清零

为推广银联云闪付,银联近日推出了银联云闪付红包活动,用户开通云闪付并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随机领取最高2018元红包,每天登录也可以额外领取2018元,邀请好友可获赠8~2018元红包,来自银联云闪付的消息显示,截至2月2日,云闪付已经送出了995个2018元红包。

银联云闪付红包
银联云闪付红包

今日有多位用户发现,自己的银联云闪付红包遭到了清零处理,不少的用户通过邀请好友加入获得红包,已经获取了上百元的银联云闪付红包,也有用户只获得了几元红包,账户就遭到了冻结。

有用户咨询银联云闪付客服后官方表示,部分用户是由于触发银联风控规则,最主要的原因是在邀请好友时采用了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根据银联规定账号被冻结。

目前银联方面没有给出账户冻结的解决方案,用户具体可以咨询银联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