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玖富叮当贷是高利贷吗 玖富叮当贷利息多少

玖富叮当贷是一款服务大众的信用贷款产品,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其额度高,下款快的特点,在加上玖富的平台,发展势头一直很猛。但有网友想知道玖富叮当贷是高利贷吗?利息是多少呢?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吧。

玖富叮当贷是高利贷吗
玖富叮当贷怎么样

相信大家都知道,贷款利率超过36%的部分都不受法律保护,属于高利贷,那么玖富叮当有没有超过这一界限呢?然而玖富叮当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利率数字,而是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来定,资质越好的利率越低,而这给人一种极其不安全感。

为此,小编特意去玖富叮当官网上瞧了瞧。根据其官方网站上的利息测算,玖富叮当借10000元,分6个月进行还款,每期还款是1966.67元,还款总额是11800,也就是说每个月的利息是300元。

月利率是300÷10000=3%;年化利率=3%*12=36%。这么算出来,小编都惊讶了,居然刚好踩在高利贷的线上,也是打着擦边球啊。

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在申请网贷的时候,注意看清条款,要跟据自身还款能力来,千万别入了高利贷的坑。

玖富叮当借款利息

利息:每月应还本息=借款金额/借款期限+金额金额*月利率。

举个例子:按照其官网上初步计算的利息来看,借款2000元,借款6个月,每期还款是393.33元,还款总额是2360元,由此反算出贷款月利率是3%,日利率低至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