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办理 2018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相信不少卡友都听说过环球黑卡,环球黑卡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那么,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办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办理
环球黑卡办理费用

环球黑卡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俱乐部通过整合资源,发行特权,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精英生活服务,如:机场优先插队、酒店底价、餐厅五折、信用签单、定制旅行/商品/活动、真人管家。所有特权可通过“环球黑卡”App调用。

环球黑卡如何申请办理?

1、环球黑卡官网。百度搜索“环球黑卡”点击进入环球黑卡官网,在页面点击“加入俱乐部”快捷入口,即可进行卡片选择,包括:至尊会籍卡、郑爽联名卡、经典会籍卡、12星座卡;然后填写收货低至、选择卡号、定制姓名、支付方式;环球黑卡是终身免年费的,但是在办卡的时候需要支付199元起的会员费。

2、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直接微信关注“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按照官方公众号的提示页可以轻松办理,你提交了办卡申请后,也可以在其官网上查询办卡进度,使用卡号密码(初始密码为卡号背面斜杠后3位数字)进行首次登录激活,便可开始享用黑卡服务。

2018环球黑卡能否拒收?

环球黑卡官网明确说明了,如果办理成功后,收到环球黑卡了觉得不想要了,不满意,在7天内可以随时退卡,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APP申请退卡就可以了。退卡条件是没有使用过管家预订服务,如果用过了,就不能退了,办卡费199元可以退,但是要扣除50元的工本费和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