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最新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人民币中间价涨幅超两千点

1月31日,人民币汇率依旧持续走强,今日是1月行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开年一波强劲升势后,人民币中间价单月累计升值幅度超过了逾两千点,达到2003个基点,具体数据,大家可以参考以下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1月31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周二(1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339,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贬值27个基点。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开年一波强劲升势后,人民币中间价单月累计升值幅度超过了逾两千点,达到2003个基点。中国银行外汇牌价如下: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不仅仅是中间价走强,在岸与离岸人民币的涨幅也同样惊人。据彭博社报道,离岸人民币2018年迄今为止上涨2.9%,有望实现2010年人民币离岸交易推出以来最佳单月表现。而在岸人民币也有望创下2005年汇改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