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消费贷款额度是多少 建行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消费贷款是贷款中较常见的一款贷款产品,因为其贷款用途比较广泛,担保方式也比较多样。因此,遇到大额消费支出或家庭生活开支,很多人都会选择消费贷。那么,建行消费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建行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和所提供的担保情况来确定具体贷款额度。其中,以房产做抵押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以信用或保证做担保的,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或保证人的资信水平确定,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

建行消费贷款还款方式
建行消费贷款还款方式

贷款期限:抵押贷款的有效期最长为10年(含),信用贷款有效期最长为2年(含)。贷款用途:可用于个人及其家庭的各类消费支出(不含购买住房和商业用房),如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婚嫁、教育等各类消费用途。

建行消费贷款利率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目前,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一年期至三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三年期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