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曝刘畊宏财务危机 240万房产遭查封仍欠307万

因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人气爆红的刘畊宏,此前一直有债务缠身新闻传出,近日台湾媒体报道曝刘畊宏财务危机,据称他不但在深坑240万房产遭查封,还欠下银行大小债务307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媒体曝刘畊宏财务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畊宏近来带着女儿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暴涨,但23日却被媒体曝刘畊宏财务危机,过去他曾在深坑砸下1100万(约人民币240万)买下及装潢的房子,被传出已经在2017年11月被银行查封。对此《ETtoday星光云》记者传讯息询问刘畊宏本人、王婉霏经纪人,双方都未读、未回讯息。

刘畊宏
刘畊宏

据报道,刘畊宏在6年前曾提到,过去在深坑砸900万(约人民币197万)买下屋龄约15年的中古屋大楼,而且还花了200万(约人民币44万)装潢,他非常有信心这间房子将会增值200万(约人民币44万),甚至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多买一户。没想到近日就被传出他的财务出现危机,因还不出债务,该房子也被查封,不过近期该笔查封资料已经被撤销。

仍欠银行307万债务

据悉,刘畊宏在买下深坑的房子时,先是向永丰银借贷7、800万(约人民币153到175万),2017年9月又向华南银二胎贷款约400多万(约人民币88万),后来还向邱姓债权人借贷,因三胎借贷利率相当高,因此引起外界猜想,他是在财务吃紧的情况下,没有选择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虽然已经用了该栋房子做了三胎贷款,但是却还不出邱姓债权人的债务,位于深坑的房子才会遭到查封,虽然现在似乎已经解封,不过估计他向两家银行借的担保债权金额仍有1400多万(约人民币307万)。

虽然有媒体曝刘畊宏财务危机,事实上,刘畊宏近年来经营了不少副业,除了有健身中心以外,在上海也有投资咖啡厅的生意,该家咖啡厅过去还曾经闹出过争议,因他在店内使用了周杰伦的肖像权,被对方的经纪公司要求撤下,他的店的风格曾被质疑要沾周杰伦光,虽然风波不断,但是生意依旧非常好,后来还开了分店,还投资了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