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迪拜3亿造新地标 为迪拜旅游业增加大笔收入

迪拜拥有很多地标性建筑,从最早的帆船酒店到现在的哈利法塔、公主塔等等。不过,很快就又要有一个新地标诞生了。近日,有消息称迪拜3亿造新地标,约50层楼高的“金相框”即将完工,届时会成为迪拜豪华建筑群当中的新成员。

迪拜地标建筑尽显土豪气质

土豪迪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说到迪拜的标志性建筑没有人不知道迪拜塔、帆船酒店、旋转摩天大楼。如今迪拜又斥资3500万英镑(约和人民币3.1亿元)修建了“迪拜之框”也可以称其为“迪拜之窗”,“迪拜画框”,“迪拜门”,“金相框”等,现已全面开放。

迪拜3亿造新地标
迪拜新地标完工

这座建筑有50层楼高,由两根高150米,宽93米的柱子和两个100米的横梁组成,框架的每一面都以镀金覆盖,金光闪闪巨大无比,无不显示着这座壕气的城市,不得不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登上这座“相框”便可拍摄迪拜的全景照片,北面是富有传统气息的“老迪拜”,南面是高耸入云的“新迪拜”,这个“相框”像是把迪拜分成了两幅风格不同的画卷。

迪拜不愧是壕国度,很多不可以思议的构想在迪拜人的眼里都能变成现实。只要完工,在“迪拜之框”里,游客便能眺望迪拜全貌,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心动了吧?虽然耗资了3亿,但相信这也是为迪拜旅游业增加大笔收入,有预计称将吸引200万游客前来观赏,可想而知这是有多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