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伙晒年终福利 年终福利是钱还是东西?

马上就要接近2018年的春节了,除了放假上班族们最关心的就是年终福利和年终奖了。不过这奖金福利一到手,有人欢喜有人愁啊。近日,一小伙晒年终福利就引来热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福利,真的是奇葩!

小伙晒年终福利
年终福利怎么发

昨天,萧山网友「梅干菜扣肉」在萧内网App发帖说:“年终了,看看有啥奇葩公司福利,不知道楼主的一箱绿豆糕能排在第几?”

此话题一开,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表示“年终福利有就不错了,和两手空空的人相比就别挑三拣四了,知足吧……”

也有网友说“我公司福利每年都大同小异,都是些米面粮油、水果炒货之类普通的东西。”

年终福利发什么好?

其实,这要看公司老板决定。很多企业会选择发现金,钱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也是所有人都不会拒绝的!当然,也有公司会发放其他东西,比如购物卡或者各种礼品等等,也有公司发放比如以上新闻中的奇葩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