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麦芽贷放款一般要多久 麦芽贷授信额度怎么提升?

麦芽贷是当前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额度在1000-10000元之间,申请门槛比较低,审核和放款速度较快,支持分期还款,是缓解经济压力的小伙伴的优良之选。那么,麦芽贷放款一般要多久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麦芽贷放款需要多久?

麦芽贷一般是在工作日的中午12点进行放款,周末或节假日顺延。如果大家想要在麦芽贷贷款的话,最好是可以提前提交申请,如果用钱比较紧急的话,最好可以避开周末和节假日,以便更快贷款成功。

麦芽贷放款一般要多久
麦芽贷逾期利息怎么算

麦芽贷额度提升方法:1、麦芽贷的授信额度是根据用户提交的个人资料进行确定的,资料越是详细完善的,授信额度也就越高。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获取更高的贷款额度的话,可以进一步完善个人资料。另外,上传更多的认证资料也有助于大家提高贷款额度,认证资料越多的用户,在麦芽贷的信用也相对更高,贷款额度也会提高。

2、逾期或不良借款会被认为是信用污点,不光额度比较低,甚至很可能会申请失败,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能逾期,如果还款记录良好,会被麦芽贷认为信用优良,相应的额度也会更高。用户还款记录良好、个人资质不错,同时确实有贷款需求,这种类型的用户是麦芽贷比较青睐的,所以多次还款也有利于提高贷款额度。

小编提醒:麦芽分期与央行、还有支付宝都有合作,是有征信记录。用户逾期会产生逾期的滞纳金,需要缴纳的费用如下:罚息按剩余本金的万分植物每日收取,从逾期之日开始;违约金每期按月还款(本金+利息)的百分之一收取,每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