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白金卡怎么样 建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最近建行的势头很猛,信用卡的发卡量大增,隐隐有赶超工行成为信用卡第一大行之势。而近日,也有卡友想知道建行白金卡怎么样?难不难申请呢?据说拥有这张卡,便能享受超多权益了。更多精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建行白金卡怎么样
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

据悉,建行白金信用卡拥有者,有专门的理财服务,365天24小时贵宾专线服务,网点优先排队服务,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卡本身的信用额度可达100万元,刷卡消费双倍积分,长年有效。

还拥有三大核心权益,首先是尊荣航空商旅礼遇:免费享受500余家,国内外机场贵宾厅的服务。另外,特定航空公司享受买一赠一等诸多优惠折扣。

其次是休闲大餐:全年28场一流球会,免费联谊赛,全年12次免果岭费待遇,全年12次免费练球,全国近200家高尔夫球场及100家高尔夫练习场优惠订场服务。

建行白金卡的申请条件:

1、在建行开设账户达一年以上,且每月平均存款余额在五十万以上;

2、一年以内在建行贷款,贷款额度在一百万元以上,且还款正常,不得产生逾期;

3、一年以内,使用建行账户消费十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