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不看征信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不看征信贷款口子一览

想要申请贷款,征信不小心被弄花了,贷款就没那么容易,甚至是无法贷款。但是有些贷款不看征信的,那么,不看征信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不看征信的身份证贷款口子

云秒贷。云秒贷目前的下款情况不错,最高开放可申请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10-15天,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另外要进行个人身份验证才可以提交,通过率比较高。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不看征信贷款口子
不看征信贷款口子

信用金卡。信用金卡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14天,相对来说利率方面比较高。另外如果有极速钱包在使用中的,通过率可以达到95%以上,需要人脸识别,已有黑户下款的先例。申请条件:芝麻信用良好、有实名制手机号。

AD时刻贷。属于身份证小额类口子,最高可申请额度是1000,使用周期是7、14、21天。申请不需要芝麻分,有实名制手机号,提交个人信息及工作信息,还有运营商信息就可以提交申请。申请条件:有稳定收入及有实名制手机号。

米点花。米点花分两种申请模式,一种是现金卡,另一种就是分期卡。现金卡最高可申请额度是3000,使用周期是7天,分期卡最高可申请额度是4000,使用周期是3个月。申请资料简单,不需要芝麻分。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

我期贷。我期贷目前最高开放可申请额度是3000,可申请7天或者14天的还款周期,一般周次申请的额度在1000-2000,可能会借到电话回访,介意的朋友就放弃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