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环球黑卡海外自驾是什么 有哪些特权?

自驾的自由空间大,乐趣也更多,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行选择。但海外出行想要自驾,对很多人来说,驾照问题就是一个障碍。最近环球黑卡又推出了新的福利了,那就是环球黑卡海外自驾,各位小伙伴们知道环球黑卡海外自驾是什么吗?不知道的朋友请看下文。

什么是环球黑卡海外自驾?

环球黑卡持卡人,可以申请海外自驾特权,可以在海外享受8折租车服务,同时环球黑卡还提供5000份免费的“国际驾照”。

环球黑卡海外自驾是什么
环球黑卡海外自驾

现在预订海外租车特权,官方原价2842元,环球黑卡持卡人专享价2199元。另外,环球黑卡为持卡人提供5000份“国际驾照”,只需支付1元即可领取。

环球黑卡海外自驾的特权有哪些?

1、便捷的海外租车流程

环球黑卡与全球连锁租车公司合作,方便你租车,并且能享受8折优惠;

2、免费提供中文版GPS导航服务

免费提供价值800元中文版导航服务,收录全球最新地图系统;

3、人民币实时汇率报价

选择租赁自驾车型时,无需额外进行繁琐的汇率转换;

4、7天/24小时中文服务

自驾旅程中遇到语言不通、车辆抛锚等紧急情况时,可以找24小时在线的客户服务;

5、海外自驾全险保障

附赠价值220元的全险保障,承担道路救援、交通事故、玻璃破碎爆胎、行程取消等突发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