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怎么存收益高?

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手里都会准备一笔钱,为春节大采购做准备。另外,不少单位开始发年终奖了。以往很多人习惯这些零花钱都放在余额宝里,但余额宝现在每天的转账限额只有两万。那么,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余额宝怎么存收益高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呢?根据最先数据显示,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为:每万份收益率:1.1396%,7日年化收益率:4.3910%,14日年化收益率:4.28%,28日年化收益率:4.15%。

余额宝其实就是一种穿了马甲的货币基金(简称“货基”,昵称“火鸡”)。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活期理财,基金经理把钱主要投资到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存单等短期、高安全、高流动性的资产。所以,在余额宝被频频限额,以及年底流动资金增加的时候,应该提升一下财技,玩点更高级的。

支付宝显然也知道大家的需求,所以我看他家APP升级之后,把这类产品全部端出来了。对,就是在支付宝—财富—稳健收益那块,提供了一些比较优质的货基。这些产品其实以前也有,菜鸡也提醒过大家,这次再提醒一下,余额宝收益一般般,光支付宝里在售的43只货基,其中80%的收益都比余额宝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