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样 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也开设了建行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广受市民青睐。只不过,不了解的朋友就想知道建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样?若是有需要,又要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样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为例,商业贷款一般最长期限为20年);同时需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人保证方式(有些银行仅接受抵押或质押的方式)作为贷款担保条件。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1、年满20-60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固定的住所,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备建设银行评定或认可的BBB级(含)以上信用等级。

3、在银行征信系统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信誉良好。

4、在建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5、优质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