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p12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2价格是多少?

华为手机最近概念图各种样式的都比较多,不过目前大部分的都是流行这种三颗后置徕卡摄像头的设计方式,并且在外媒发布的这一组概念设计图,这部手机被称为华为P12。那么,华为p12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12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华为p12何时上市?

近日华为P12概念机图片被曝光,从曝光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知道,华为P12将在机身内部配备无线充电模块,type-c接口支持反向充电。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128GB存储空间,性能十分强悍。那么,华为p12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上市时间,售价应该会在4000元左右。

华为p12上市时间
华为p12上市时间

这部华为P12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但是在手机屏幕保留了上下边框设计,据称这部华为P12会采用一块5.7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015X3248分辨率,同时玻璃材质为康宁大猩猩六代。这部华为P12的前置摄像头为单颗镜头设计,同时上边框部分也设计的非常窄。据称华为P12的这颗单镜头会采用2100万像素镜头,3倍光学变焦,支持1440P的视频录制。

这部华为P12边框底部的区域也设计的非常窄,同时在下边框部分设计了一颗实体按键,这颗实体按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同时也支持多种方式的操控。华为P12机身材质采用的是玻璃材质设计,同时也会在机身内部配备无线充电模块,据称电池容量为4600mAh电池,type-c接口并且支持反向充电。

华为p12上市价格
华为p12上市价格

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颗镜头设计,这三颗镜头据称会采用等效镜头设计。据称后置镜头会采用6700万有效像素,同时支持12X光学变焦,支持4K视频录制。性能方面,这部华为P12会采用华为海思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搭载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性能十分强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