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百万英雄怎么赚钱 百万英雄百万奖金真的吗

百万英雄是西瓜视频发现的一款直播答题app,现在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而百万英雄怎动辄就百万的奖金,也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百万英雄怎么玩?百万英雄百万奖金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百万英雄怎么玩

一般情况下,百万英雄一天有五六场,分别是早上11点、下午1点、3点、5点以及晚上8点、9点、10点。其中,一天当中有2场是100万奖金,其他场次都是5万、10万或20万。要参百万英雄加的用户一定要提前订好闹钟,因为如果错过了时间,后面进入就不能答题了。

百万英雄
百万英雄

然后,百万英雄在答题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话,那就最好不要参加100万那场的答题了,因为题目真的很难。而其他场次还是很有可能答对12题的,除了一两题有疑惑性之外,百万英雄的其他都是能答上来的。

百万英雄奖金

按百万英雄官方的说法,百万英雄的奖金奖金是获胜者所平分的。而奖金并非每场都是100万,,一天当中有2场是100万奖金,其他场次都是5万、10万或20万。如果答错题,可以使用邀请码邀请朋友参与游戏,就能获得“复活”的额外权力,答错一题也能重新回到游戏,“满血复活”分得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