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微信零钱通转入后何时开始计息?

日前,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只要申请成功即可成为首批“零钱通”用户。当然,相信不久后“零钱通”功能就会正式入驻微信。关于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有很多小伙伴都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微信零钱通的开通方法。

如何开通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暂时属于内测状态,还未正式对外开放,如果你获得了内测名单那么就可以马上开通微信零钱通了!在我的钱包中可以找到。

根据部分用户收到的微信通知,微信支付零钱通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同时零钱也能赚取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用户成功升级后会收到通知,显示“您的零钱理财功能已成功升级为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此举是对抗、模仿支付宝的余额宝功能!想要开通微信零钱通的朋友们,没有获得内测名单也不用着急!因为在内测结束后,最新的微信版本将全面开通此功能,届时大家都可以使用了!

但是不少网友对于微信的安全问题表示担忧,而微信平台暂时只是内测此功能可能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微信零钱通什么时候开始计息?

转入的基金,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节假日顺延。

举例:

周一15:00至周二15:00转入,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早晨看到收益;

周二15:00至周三15:00转入,周四开始计算收益,周五早晨看到收益;

周三15:00至周四15:00转入,周五开始计算收益,周六早晨看到收益;

周四15:00至周五15:00转入,下周一开始计算收益,下周二早晨看到收益;

周五15:00至周一15:00转入,下周二开始计算收益,下周三早晨看到收益。

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1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1.127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