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年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

2013年余额宝推出后,1元起投,随存随取等特点,成为不少人最主要的理财产品。春节之前市场流动性相对偏紧,所以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可能会继续上升。那么,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呢?小编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
2018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风险低,收益不错,平时有个几千、几万放进去,购物消费方便,适合小额理财。今年,余额宝对额度进行调整,最多存入10万,单日申购2万。除了余额宝,近期其他的宝宝类产品收益都有不错的表现,像理财通、京东小金库,收益也在持续上涨。

余额宝和朝朝盈哪个好?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不同的理财产品所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在所有的证券投资理财基金产品当中,货币基金的预期风险等级都是非常低的,可以说这两款基金产品的风险基本上可以忽略,是一款保本型的基金理财产品,所以收益上是比较稳定的。其中余额宝所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朝朝盈对应的是招商基金招财宝货币基金。

两款基金产品的起投门槛都非常低,一分钱起投。从产品的转入上线上来看,余额宝的转入上限为15万,朝朝盈理财的转入上限为5万。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左右,朝朝盈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左右,所以收益方面是略胜一筹的。

从产品的购买方式上来看,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是通过支付宝钱包来进行购买的,而朝朝盈理财则是通过招商银行的手机银行来进行购买,二者都支持实时到账。从普及程度上来看,余额宝的普及率更高,而从收益率上来看,朝朝盈的收益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