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汽车贷款的注意事项 这三点注意事项购车者必看

随着汽车生活大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贷款买车。然而,多数朋友在第一次贷款买车时,因为没有接触过汽车贷款,所以也就不了解汽车贷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那么决定贷款购车,应当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汽车贷款的注意事项
汽车贷款要注意什么

汽车贷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警惕二次抵押。这样的问题不多见,但还是时有发生,购车者需要警惕自己的汽车被经销商办理二次抵押造成骗贷行为,所以建议购车者找可靠的经销店贷款购车,并且要检查所有的手续、合同等。

汽车贷款的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

2、保险要贵很多。贷款买车通常在偿还贷款期间要求买全险,而且不能自行购买,需要由汽车经销商代买,那么优惠自然几乎没有了。而且如果贷款三年的话,还需要在指定的保险公司一次性购买3年保险。

3、最好协商好退订协议。在汽车按揭办理过程中,购车者可能会遇到未成功审批发放贷款或有所延迟,如果这个时候想要退订,某些经销商是拒绝退回订金的,因此买卖双方最好提前协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