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柯达币购买平台是什么 2018年柯达币怎么获取?

近日,超过百年历史的伊士曼柯达公司宣布将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柯达币(KodakCoin)和KodakOne平台,让全球的摄影师能够更好的控制图片的版权和交易。那么,2018年柯达币怎么获取呢?我们来看看。

柯达币怎么获取
2018柯达币最新消息

根据柯达公司的官方网站介绍,KodakOne平台会创造一个摄影师图片版权的数字加密账本,在这个平台内,摄影师可以对自己的图片进行授权。柯达币就是这个平台的虚拟货币,它能够让平台上的摄影师在作品被使用后,迅速得到付款,同时更安全的在KodakOne平台交易自己的图片。

在技术层面,柯达称公司使用的网络爬虫能够监督和保护摄影师在KodakOne平台上注册的图片的版权。而当侵权使用被发现时,KodakOne平台又能快速处理后续的授权工作,让摄影师能够获得补偿。

从其定义来看,KodakOne这个平台如果成功,首先受到冲击的就是如Getty这样的大型图片社,因为目前主流的图片交易形式还是摄影师将图片统一放在图片社,由后者进行分发和交易。正如比特币颠覆的是银行,柯达币颠覆的则是图片社。

柯达币怎么进行购买?

目前还在制作中,暂无购买地址。据悉,有了柯达币,摄影师将参与到一种新型的摄影经济中,在其版权作品被售出后将即刻获得报酬。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都能在一个安全的区块链平台上匿名售卖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