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恒信易贷怎么申请车贷 其贷借款资格是什么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深入人心,很多想要买车的朋友在现金不够的情况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贷款。那么恒信易贷怎么申请车贷的,它的贷款流程以及贷借款资格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信易贷怎么申请车贷
恒信易贷怎么样申请车贷

恒信易贷如何申请车贷

先以原注册账号登入点击“我要借款”→“申请借款”→“申请信用额度”→完成“借款规则学习”→“填写详细资料”(包含个人详细信息、工作单位信息、私营业主信息、财务状况、主要联系人等)。

恒信易贷怎么申请车贷
恒信易贷车贷申请流程

之后“上传证明材料”(包含户口本认证、工作认证、收入证明、近6个月银行资金流水、央行信用报告、住址认证),通过“基本信用认证”(包含身份认证、手机认证、学历认证、视频认证),上述步骤需要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填写的相应信息尽量完整。

总的概括恒信易贷的车贷流程为:注册恒信网→成为借款者→借款规则学习→上传证明资料→资料审核及信用等级评定→通过认证→发布借款标→借款成功→每月还款。

恒信易贷借款资格

普通会员必须满足网站规定的年龄、收入等相关要求,经过实名认证,按网站规定提交相关资料进行信用审核,同时必须具备合法用途。

通过各项认证后根据网站授予的额度发布借款标,借款成功后一次性扣除成交费、账户管理费、借款风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