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交通银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其贷款额度多高?

现在很多人都想买车,因为它是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但是由于资金一些问题,不少人会通过申请贷款买车,这样可以将资金做到最大化的合理利用。那么,向交通银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呢,接下来小编将为你介绍交行个人汽车贷款的相关内容。

交通银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交通银行如何申请贷款买车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包括港、澳、台及境外人士),在当地具有固定居所;

2、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0周岁;

3、信用状况良好,并拥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来源。

交通银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要哪些手续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额度与期限

1、一手汽车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车辆净价(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80%。

2、二手汽车贷款最高不得超过实际交易价格与评估价格两者孰低的50%。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年限:新车最长不超过5年。二手车最长3年。

交通银行个人汽车贷款流程

1、提出申请:借款人持上述申请材料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

2、贷款审批: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贷款签约:借款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

4、贷款发放:银行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经审核确认后发放贷款。

以上是关于如何向交通银行申请个人汽车贷款的相关内容,申请汽车贷款需要满足这些申请条件与所需材料,才能顺利通过。还需结合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出发,然后进行综合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这样可以避免过分的影响到借款人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