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理财通理财值有什么用 理财通理财值如何提升?

理财通会员成长体系,是腾讯理财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和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同时,通过会员体系建设优化用户理财体验,围绕产品、灵活、专业三个方向。那么,理财通理财值如何提升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理财通理财值怎么提升?

理财通会员成长体系,是指腾讯理财通面向数千万的用户推出的分层化会员服务体系。腾讯理财通根据用户在平台上的资产积累,建立铂金、黄金、白银和普通四个会员等级,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在理财通平台不同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

理财通理财值有什么用
理财通理财值是什么

以理财值区间为准,四个会员等级分别为:铂金会员:理财值≥50万;黄金会员:理财值10万~50万(不含50万);白银会员:理财值1万~10万(不含10万);普通会员:理财值1~1万(不含1万)。提醒:理财值是用来计算理财通会员等级的凭证,用户的理财值达到相应的等级要求即可升级,不同等级的会员可在理财通平台享有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

理财通理财值提升方法:1、资产积累:用户最近30天在理财通平台所积累的日均资产(包括购买的各种类型的理财产品),按日均金额等值折算成理财值,这是理财值提升的主要途径。2、完成会员任务:为帮助会员实现快速升级,理财通会员成长体系中设置了部分会员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相应的理财值奖励。

理财通理财值有什么福利?

一、金融服务特权、增值服务特权的详细内容如下:1、优质稀缺的专享产品。理财通会员可以接收到优质稀缺产品的定向发售,会员等级越高,产品特权越大。白银及以上会员可享受此服务特权。

2、大额的快速赎回额度。理财通会员可以享受每日高额度的快赎权限。不同的会员等级,拥有不同额度的每日快赎额度。理财通会员等级越高,额度越大。如:铂金50万,黄金20万,白银10万。

3、专业的投资解读。理财通提供专业的市场及投资研究分析,定期推送专业投资热点解读讯息,引导会员顺应市场节奏调整自己的持仓资产,降低投资风险。白银及以上会员可享受此服务特权。

二、除了专业稳健的金融特权服务,会员还将能享受到贴心关怀的增值服务,具体如下:1、线下活动。理财通会员享有参与如财富私享会&理财通大讲堂等高端论坛交流的机会;高端旅游:甄选高品质旅游合作伙伴,为部分会员提供高端稀缺旅游服务。

2、亲子特权。还有惠及亲子教育的亲子财商教育活动、儿童剧活动等,为会员们提供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平台;集团资源:理财通会员们还有机会享受集团线上腾讯视频会员、会员绿钻及各类消费券等休闲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