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寿嘉年月月盈怎么样 国寿嘉年月月盈收益多少?

国寿嘉年月月理财是腾讯理财通最近推出的月度理财产品,每个工作日限量发售,十分火爆,很多朋友买不到。那么,国寿嘉年月月盈怎么,国寿嘉年月月盈收益是多少呢?

国寿嘉年月月盈理财

国寿嘉年月月盈怎么样呢?据了解,国寿嘉年月月理财是腾讯理财通最近推出的月度理财产品,其主要特点就是:申购门槛低、投资范围广、投资期限灵活,但是不具备保险保障功能。

国寿嘉年月月盈安全吗
国寿嘉年月月盈安全吗

据理财通的风险提示,国寿嘉年月月理财不包含保险保障功能,也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预期年化收益。其资金主要投资与银行定期存款、国债等信用级别较高的短期债券以及信用级别较高的其他金融产品。

国寿嘉年月月盈理财收益率

国寿嘉年月月盈理财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于它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该款产品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以上,但是最新数据显示其近七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310%。

国寿嘉年月月盈理财产品投资期限1个月,七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灵活性高,到期后可选择是否继续买入,可自动买入下一期。1000元起购,门槛低,无申购费用,T+1起息,1个月到期后可取出至银行卡或理财通余额,T+1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