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冲顶大会怎么玩 冲顶大会奖金10万真的吗

1月3号,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称,自己将会在冲顶大会送出10万奖金,一时使得冲顶大会被众多网友关注起来,那么网上的冲顶大会怎么玩?这冲顶大会奖金10万奖金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冲顶大会怎么玩

其实冲顶大会是一款益智类全民竞答游戏app,简单来讲,冲顶大会类似答题获奖模式,答对所有题目就能拿奖金。

王思聪冲顶大会
王思聪冲顶大会

每次答题挑战,游戏主播会提出一共12道问题,玩家需要在10秒内选对答案,答对可进行下一题挑战。答错出局。可使用额外生命值复活。

成功连续答对12题,完成挑战,即可与所有答对的玩家均分奖金池现金奖励。奖金可提现到支付宝。

冲顶大会奖金10万怎么拿

根据冲顶大会的规则,冲顶大会通常每天有2-4场,时间分别是13:00、20:00、21:00、22:00(场次时间详见APP首页)。守时非常重要,错过一秒就错失一场比赛,也就错过一次现金大奖。

按时观看参与答题答对12道题平分奖金,漏答答错淘汰出局,可继续围观。奖金你可以直接提现到你的支付宝账号(免手续费)。

这就是说这10万奖金,是所有答对12道题的选手所平分的,并非像传言的那样,答对所有题目就能拿10万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