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样办理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途径进行申请,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中介!

一、办理途径如下

1、银行网点办理

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收入证明、财力证明前往附近的银行网点办理,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你服务。

信用卡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

2、官方网站办理

登录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中心,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信息,提交申请。一般一个星期后会有电话回访,只要按照真实情况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信息和自己填写的没有大的出入即可。

3、联系业务员办

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说明自己想要办理信用卡,后期会有业务员上门办理,主要是让你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内容的核实,态度诚恳即可。

二、所需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北京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