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信养老飞月宝靠谱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产品,成立于2017年4月26日。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建信养老飞月宝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所属公司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作为战略投资者共同设立。

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公司注册资金为23亿人民币,分别由中国建设银行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85%,15%的股份。公司具有养老金受托管理、账户管理及投资管理业务牌照,在产品管理、产品设计、基金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投资管理人由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

从上面的一段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建信养老飞月宝有着深厚的背景,依托于建设银行,资金雄厚,具有相关的业务牌照,管理人为天弘基金管理公司。因此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靠谱的理财产品。大家可以放心的投资,当然风险还是存在的,该产品的风险定位等级为中低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赎回?

建信养老飞月宝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一个交易日内转入到余额宝或者支付宝余额。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前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这周五、周六、周日均会有收益。

到期可以选择续期或者赎回,到期日前一天15点前可以随时更改到期取出的方式,是续期还是赎回,15点以后不可更改。具体的更改方式,进入【总资产】—【定期】—选择【对应产品】,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自动转入下一期。如果要赎回的,一定要记得修改方式,不然只能再等一个月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