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邮储银行信用卡APP有哪些功能 如何申请办理信用卡

邮储银行的信用卡APP就叫“邮储银行信用卡优惠”,专为持有邮储信用卡的用户设计,让持卡人随时随地查询附近的优惠活动,吃喝玩乐样样齐全,生活家居尽在掌中,打折、满减、买一送一,想要的,都在这里。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特色功能介绍

1、刷卡优惠:本地商户电话、地址、地图、点评、比价一网打尽,想去哪家就去哪家,全部优惠尽在您掌握。

2、连锁优惠券:各大连锁店优惠券任您挑选,如麦当劳、汉堡王、吉野家、必胜客等,让您省时省钱,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3、超市促销:足不出户,点点手机就有附近超市各种优惠活动,让您省钱嗨翻天。

办卡服务介绍

1、在线办卡:办卡无需出门,在家就能搞定,纯线上填写资料即可提交,银行专属人员为你服务,还能在线查询办卡进度,办卡拒绝等待。

2、卡种丰富:直链官网办卡渠道,海量特色信用卡详细介绍,供君选择,额度更高、下卡更快,利息更低,就是要多快好省。

3、管理信用卡:一键绑定你的所有信用卡,设置还款日和账单日提醒,让您的还款不再逾期,实时查询信用卡账单,账目如流水般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