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手机App怎么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申请步骤是什么?

首先要提醒大家,无论是通过手机还是电脑在线渠道申请,都必须正确填写银行要求补充的信息,因为银行在审核完资料后,还会与申请人在申请时所填的公司单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确认。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手机App申请工行信用卡流程如下:

1、进入应用商店,下载工行手机APP,下载完成后,进入APP。

2、点击顶端的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3、进入常用功能,点击信用卡选项,进入信用卡服务页面。

4、点击申领信用卡,进入页面,再点击申请办新卡,进入办理页面。

5、进入办理页面后,按照要求进行资料填写即可。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然后将准备的材料以邮寄或者邮箱的方式提交到你所预约领卡的当地的工行网点。

上述一切完成后,申请人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银行的通知了。手机申请信用卡这项服务的推广,不但简化了纸质手续、实现了电子化档案存储,更省去了申请人去银行排队拿表的时间与精力,正可谓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