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支付宝年账单 这一年你又花费了多少?

股城网讯:支付宝在我们的生活中能用到它的地方非常多,如今已踏入2018年那回顾2017支付宝年账单你花费了多少,什么地方花费最多呢?点点滴滴都在支付宝留下痕迹。

2017支付宝年账单
支付宝可借钱吗

1月3日上午,支付宝悄然发布了2017年个人年度账单。在支付宝主界面的搜索框内输入“年度账单”后,搜索结果的第一个就可以看到你的年度账单啦!

支付宝个人年度账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显示网购的总支出,各个品类的占比,以及代表类型和消费的金额。

第二个部分显示的是生活缴费,包括电话费、流量费、水电费、挂号等功能的费用统计。

2017支付宝年账单
支付账单怎么查询

第三个部分的内容这是你使用支付宝支付交通费的次数,包括飞机、火车、打车等等。

第四个部分是线下支付的次数,主要覆盖小商户、餐厅、电影院等等。

第五个部分则显示的是在支付后获得奖励金的次数,第六部分是芝麻信用的状态,第七、八部分则是贡献爱心和减少碳排放的情况。

最后会显示全年总消费的情况,包括线上消费、线下消费、手机充值、生活缴费的饼图,以及转账、信用、爱心、环保的具体数据。

之后,你也可以预测你的2018,生成年度关键词,并且支持保存到相册中。小编的年度关键词是“成就”。

你的2017年支付宝个人年账单情况如何呢?不妨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