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全民账单发布 2017个人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1月3日起,不少网友开始在朋友圈晒起了自己的支付宝全民账单,这是支付宝发布的,关于2017年个人支付宝使用情况的统计,支付宝全民账单包括了2017年,个人使用支付宝的所以转出和转入金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支付宝全民账单

1月2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2017年全民账单。数据显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正悄然巨变:不带钱包出门已成为中国人的新习惯,并成为世界的新时尚。

支付宝全民账单
支付宝全民账单

2017年,支付宝平台上移动支付笔数占比为82%,创下新高。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电商平台上“钱包”的搜索量首次下降。随着支付宝推出收钱码、普及乘车码、支持扫码骑共享单车……只带手机出门,扫码、被扫码已成为中国人的日常,这一年堪称中国的“码年”。

移动支付不仅是给个体带来不用钱包的便利,还能撬动社会的更大潜能。比如移动支付能积累信用,让更多用户能藉此获得信贷、保险等更多金融服务,减少鸿沟。以移动支付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正前所未有的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并塑造着新的国民习惯。

人支付宝全民账单怎么看

根据支付宝官方消息,1月3日起,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App,即可查看自己的2017支付宝全民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