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光大银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注意事项一览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指中国光大银行向具有合法承贷主体资格的经营性物业所有权人发放的,以其所拥有的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并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进行还本付息的贷款。那么,光大银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申请时需要注意什么?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
经营性物业贷款条件

经营性物业是指已竣工验收并投放商业运营,经营管理规范、现金流量充裕、合法租赁且综合收益较好的商业营业用房和办公用房,包括商场、商品交易市场、写字楼、星级宾馆酒店、综合商业设施等物业形式。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额度

以酒店类经营性物业抵押的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物业评估价值的60%;

以办公楼及商业类经营性物业抵押的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物业评估价值的50%;

以其他类经营性物业抵押的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物业评估价值的40%。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酒店:三星级(含)以上或由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的高端品牌酒店。现金流稳定,上一年度平均入住率高于60%。

写字楼:甲级(含)写字楼,出租率不低于80%。

商业类物业--物业须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一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