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现金工资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吗 要提供银行卡流水吗

现金工资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吗?有些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情况下,会想要向贷款机构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可是,却没有银行流水,因为是现金工资,那么,现金工资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吗?

信用贷款
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

其实要弄清楚发现金可不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就要弄清楚贷款机构为什么要求申请人需要工资打卡。一般来说,贷款机构要求申请人是工资打卡,主要是看申请人的收入情况怎么,有没有还款能力,同时还要求申请人提供一定的银行卡流水的。

所以,个人的工资虽然是发的现金,不过申请人自己却有一定自存的银行卡流水,那么,也是可以到当地的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的。当然,若是自存的银行卡流水,最好是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有一些银行还是不会接受自存的银行卡流水申请贷款。

若个人很想找当地的银行申请信用贷款,就需要提供在当地的资产证明,如个人的房产,商铺等房产证明,这样才好在银行办理信用贷款的。若在当地没有房产,而且工资又是发现金,就不好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具体的情况也可以找当地的银行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