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详细步骤如下所示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么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关于微粒贷的开通流程。

如何开通微粒贷?

微粒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是由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性质和支付宝借呗差不多。目前只向部分用户开放,估计不久后就会公测。由于微粒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因此很快在用户群体中流行起来。

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微粒贷的开通流程:

1.打开手机QQ客户端,登陆成功,进入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QQ头像】;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

2.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打开【QQ钱包】;

3.进入QQ钱包界面,点击【资金理财】;

4.在资金理财中可以看到微粒贷功能,点击打开;

5.进入微粒贷界面,可以看到当前QQ账号的额度。

微粒贷如何算利息?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以借款一万元为例(单位:元)计算如下:

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目前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

年化利率18.25%的贷款产品对比于银行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比较高。但是微众银行表示,未来随着用户的进一步放开,将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的客户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折合年化就是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