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利用工资卡来申请贷款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工资卡也能贷款,只要你有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那么你手中的工资卡除了每月领取工资之外,还可以在你急需要钱的时候来申请贷款。只不过很少人知道而已,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如何利用工资卡来申请贷款。

工资卡贷款
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

1、针对人群

个人工资贷款,主要针对的人群为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国企事业单位或单位职工,公司白领等,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通常情况下,要求申请者年龄在18--60岁之间,工作稳定,在所在单位工作半年以上,收入稳定征信良好无逾期记录,在当地居住一年以上。在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即可用工资卡申请贷款。

2、如何办理

申请贷款时,申请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征信证明(通常情况下办理贷款银行会代办)、住址证明以及个人工资卡,到贷款机构填写贷款申请,待审批通过后,即可贷款。用工资卡申请的贷款,贷款额度视个人情况而定,额度在个人工资的3--10倍不等。

3、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无抵押贷款时,申请者必须到实地考察,与业务经理签订正规借贷合同,在收到贷款之前都不该向任何机构支付任何费用,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