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会员怎么收费 小米会员有哪些特权?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会员开启限量内测,对于米粉来说这绝对是令人“高潮”的好事,所以消息一经推出,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那么小米会员怎么收费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会员资费标准是多少?

近日,很多小米用户都发现了MIUI开始内测一个叫做“小米会员”的新项目。从相关的页面来看,小米会员提供两种选择,体验计划会员3.9元,月费会员9.9元,年费会员88元,三者均可享受免除广告服务,但在具体的回馈福利上略有差异。

小米会员怎么收费
小米会员

体验计划会员和月会员可享受22套专属主题、5GB云服务空间、100元有品福袋、1000书币(多看阅读),年会员则能得到37套专属主题、10GB云服务空间、150元/月优品福袋、1200书币/月。

没错,MIUI真的可以买会员去除广告了。在详细说明中,清楚地写着购买会员后,将免除大部分系统广告和系统应用内的广告。但是第三方应用内的广告无法免除。同时,一个小米账号仅能免除一台小米手机的广告。

换句话说,这个小米会员的免除广告功能将和一台小米手机绑定,而不会对小米账号名下所有小米手机生效。如果你更换了新的小米手机,可能会延迟一天左右时间才重新生效。

小米会员有什么特权?

1、拥有橙色V字尊贵标示。区别与普通用户,耀眼醒目!

2、颁发长期有效的荣耀勋章。见证与众不同的VIP生活。

3、专享小米网优惠。不定期举办VIP认证用户专场,新品、热卖产品只有VIP认证用户才能购买。

4、免费赠送特权F码。让你不用抢购可轻松在小米网下单购买各种新品。

5、给力的优惠券。各种折扣券,让您实惠购买小米网丰富的配件。

6、更贴心的售后服务。无论您去往小米之家还是拨打400客服电话,会获得工作人员更热情的接待和快速的解决问题,彰显VIP用户的尊贵待遇!

7、VIP用户专享价。VIP用户购买小米网指定热卖产品比普通用户享受更低的价格。

8、优先参与小米公司各种大型活动。8·16发布会、爆米花盛典、4·6米粉节等小米重大活动,我们会向VIP认证用户赠送部分免费参与活动的资格,并包食宿、出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