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融e贷怎么样 建行融e贷有哪些还款方式

很多朋友都知道建行有快贷,但快贷里面,很多人都只知道快e贷,对于融e贷知道得比较少。到底建行融e贷怎么样?好不好呢?若想要申请额度更高的快贷,融e贷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建行融e贷怎么样
建行融e贷额度是多少

融e贷是一款大额消费贷款产品,线上审批,线下签约。最低5万元,普通客户最高300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0万元,采用信用和抵押两种贷款方式。

而有抵押物的话贷款额度会更高,但如果只是需要小额消费资金的话,如果你在建行有房贷、大额存款或者购买过一些理财产品,那么基本的金额应该也能满足需求了。

建行融e贷三种还款方式:

1、登录个人网银,通过“个人贷款——快贷——快贷还款”进行操作还款。

2、登录手机银行,通过“快贷——还款”按照提示输入还款金额等进行还款。

3、到建行线下营业厅柜台或ATM机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