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暴力加息:收益超余额宝 可兑换iPhoneX

2017年将过,支付宝也顺势推出“年末狂欢”活动,用户使用蚂蚁积分,将可以兑换”加息券”和iPhoneX,可以将支付宝下的理财产品收益提高20%,收益将会是余额宝的两倍,那么此次支付宝暴力加息是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暴力加息活动

每年1月1日,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将自动清零,还没花的小伙伴需要注意了。如果你有在支付宝中理财的需要,一定要注意下,年化收益能达近10%。

支付宝年末狂欢
支付宝年末狂欢

支付宝推出了年终理财大回馈活动,888积分就能兑换3-5%的加息券,其中大众和黄金会员是3%,铂金会员是4%,钻石会员是5%。

然后可以买一款名为“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产品,定期30天,近七日年化接近4.8%,如果你是钻石会员,综合年化收益可达9.8%,收益是余额宝的2.5倍还多。

需要注意的是,会员等级对申购额度也有限制,大众和黄金会员最高10000元,铂金会员最高30000,钻石会员最高50000。此外,69999积分即可免费兑换一部256GB的iPhoneX,当然,对于绝大多数网友来说是攒不够69999积分的,那888积分还是有的吧?

需要提醒一下各位的是,2018年临近,此次支付宝暴力加息活动也将会结束,想要参与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