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唯品花有什么用 唯品花能在商场消费吗

说起唯品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唯品花有什么用?大家有知道的吗?据说,唯品花是为了能让小伙伴以更优惠的价钱在唯品会中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这个功能就相当于是支付宝的花呗。那么,唯品花能在商场消费吗?

唯品花有什么用
唯品花的开通方法

唯品花是唯品金融为用户提供的分期消费服务,用户使用唯品花在唯品会购物,可以享受0首付购物,分期付款服务。

开通了唯品花后,可以充分利用唯品花分期免息优惠,节省利息支出。目前,唯品花开通后一般会对新用户提供30天的分期免息优惠政策。使用唯品花在唯品会购物,还款时优惠允许的分期期数内是不收手续费的。所以,首次开通或者有免息政策的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免息优势合理安排购物金额和分期,争取能在免息期数内还完欠款,节省利息支出。

唯品花能在商场消费吗?

唯品花是由唯品金融打造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仅限于在唯品会上消费,所以,唯品花不能在商场使用。

其实这是一款类似于蚂蚁花呗的支付方式,但是运用的范围不同,如果各位网友用唯品会用的多,还是可以考虑开通一个唯品花的,这样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