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唯品花额度一般是多少 唯品花取现利息高吗?

唯品花是针对唯品会量身打造的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唯品花其实是唯品金融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那么,唯品花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唯品花每月几号还款
唯品花每月几号还款

唯品花是唯品会推出的“先消费,后还款”的网购服务,它其实就是“唯品金融”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购物时支付方式可选择唯品金融,可以免息不分期或者选择分3、6、9、12期,然后收取分期手续费。

唯品花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唯品花所提供的额度一般在1000~6000元,需要多在唯品会上购物才可能开通。不少用户觉得唯品花所提供的额度不够自己使用,用户如果想要提额,需要按时还款来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通过这一方式来提额。

唯品花取现利息是多少?

唯品花与花呗、京东白条这样的产品类似,相当于虚拟信用卡、一种提前消费的支付方式,不是真正的现金贷款,不能取现,网上的所有套现、取现方式都是不合法的。

但是,我们在网上一搜就会出现很多套现的平台和网页介绍,他们会收取高额的手续费,一般在15%-20%,这样不仅存在极大的风险,还要支付一笔高额的手续费,其实是很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