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到多少 利率怎么算?

在超前消费愈发流行的当下,无抵押贷款成为各家银行竞相抢食的“香饽饽”。不用任何条件,拿出良好的信用就可以贷到一笔钱。这对于急需资金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那么,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到多少呢?

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到多少
无抵押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是针对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而言的,因为一般情况下银行发放贷款,都要申请人提供银行认可的不动产作为抵押物,要求申请人对其持有完全所有权。

一般来说,只要符合贷款机构的基本要求,能申请到一笔贷款。但是贷款额度需要根据你的自身综合情况而定。一般银行的无抵押信用授信额度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

一般普通工薪族获得的贷款额度在个人月收入的2-10倍左右,如果你是拥有公务员、教师、医生等职业,额度相对会高一点,最高可达月收入的15-20倍。

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

对于广大借款者最关心的利率方面,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的利率会稍高于房贷和抵押贷款,一般是在央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20%。最后上浮多少,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如固定收入的多少,信用记录是否良好,是否为银行的VIP客户,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最终的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