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麦子借款怎么样 麦子借款审核多久?

麦子借款是互联网信用贷款平台,隶属于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关于麦子借款怎么样可不可靠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麦子借款的详情。

麦子借款靠谱吗?

麦子借款是麦子金服旗下刚刚上线的一款贷款平台,同属麦子金服旗下的还有常见的麦芽分期、名校贷等,是靠谱的信贷公司。

麦子借款怎么样
麦子借款

麦子借款贷款快:3分钟申请,3分钟审核,极速到账;利率低:月利低至0.39%,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门槛低:凭芝麻分即可借;操作便捷:3步完成,流程简单,无需面签;循环授信:一次授信,随时循环可借;安全保障:多部门监管保护隐私,保障信息安全。

麦子借款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麦子借款是一款新出来的在线借款平台!有借款问题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麦子借款纯信用借款,无抵押。3步申请,10分钟审核,快至30分钟到账!可申请高达20万。一次授信,随时循环可借,多部门监管保护隐私,保障信息安全,只凭身份证和芝麻分就能贷款借钱,一次授信,随时循环可借,且申请审批下款非常快速,堪称大家极速借钱最佳之选!

麦子借款需要什么条件?

闪点借:18~45岁,凭芝麻分即可;

大额借:18~45岁,除了芝麻分,还需要淘宝账号、公积金、社保、保单、人行征信等至少其中的一项,认证越多授信额度越高。

注意事项:

麦子借款闪点借:月利率0.59%,大额借:月利率0.39%~1.89%,可以同时申请该平台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