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流程一览

面对资金缺口的急速扩张,许多债务在身的“房奴”,再一次在房屋身上动起了心思,寻思着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以解燃眉之急。不过,许多人并不懂什么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下面,小编地大家来了解一遍。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二次抵押贷款是指将已做抵押的抵押物再次抵押,从特定放款人处获得贷款。二次抵押贷款的特点是不用还清以前的贷款,直接再次抵押再次获得贷款,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等很多中间环节。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详细流程:

1、准备好贷款资料,到银行网点提出二次抵押贷款申请。

2、等待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核,以及委托专业机构对房屋总价进行评估。这个过程会比较复杂,需要大家等待较长的时间。

3、等到二次抵押贷款通过银行审核以后,就可以到银行签署贷款合同了。

4、按照银行对二次抵押贷款的要求,办理相关的抵押手续、保险手续等。

5、一切手续办妥之后,大家就可以很快拿到贷款了。